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治疗猴子

怎么治疗好?北京治疗扁平疣哪个医院比较好?

北京治疗扁平疣哪个医院比较好,看见朋友她长了这样一个玩意,他说这是猴子,怎...[展开]
2016-09-25 06:23:3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25 06:23:32
举报17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来自:德胜门中医院口腔黏膜科电话:4000120939 ...[展开]
2016-09-25 06:23:32
举报17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云来自:德胜门中医院口腔黏膜科电话:4000120939 ...[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