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我脚上有灰指甲怎么办

我脚上长了灰指甲可以用84消毒液擦?

我脚上长了灰指甲可以用84消毒液擦吗[展开]
2016-03-11 17:41: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3-11 17:41:10
举报82 评论
84消毒液,是可以泡脚的呢,但是要注意浓度,一定要很低很低的浓度,否则会腐蚀脚上的皮肤。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展开]
2016-03-11 17:41:10
举报79 评论
你好,根据你的提问, 不能的.对脚气没有治疗作用. 希望回答可以对您有帮助,感谢您支持有问必答,愿可以继续得到您的支持,...[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