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麻烦咨询您一下狂犬疫苗对胎儿有影响吗?

我现在怀孕4个月了,但是怀孕3个半月的时候被狗咬了,打了半个月的狂犬疫苗,...[展开]
2016-09-15 04:38: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5 04:38:51
举报5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牟翠花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展开]
2016-09-15 04:38:51
举报46 评论
你好,狂犬疫苗孕妇是可以打的,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要担心。    建议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随意用其他药物,定期到医院检查...[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