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邯郸哪家医院比较好

什么时候才能好邯郸比较好的白癜风医院是哪家治疗白癜风两年多了?

邯郸比较好的白癜风医院是哪家治疗白癜风两年多了,白斑现在基本也不扩散了,什...[展开]
2016-08-03 22:14: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03 22:14:06
举报40 评论
    答                            推荐医生回复                因不能面诊...[展开]
2016-08-03 22:14:06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文盾信誉值:来自:济南天大白癜风医院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