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轻质隔墙板哪里有厂家?

2021-01-27 07:59: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27 16:19:45
举报0 评论
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广源路东段路南有很多轻质隔墙板的销售点和厂家。你可以在那里,货比三家。回答完毕,望采纳。谢谢。
2021-01-27 08:44:08
举报0 评论
去年公司需要采购轻质隔墙板,我跟同事一块去的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在全国应该都比较有名吧,对比了好几个厂家,后来选择了格莱...[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