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排卵当天同房没怀孕

排卵日当天同房有没有怀孕更高的几率?

排卵日当天同房有没有怀孕更高的几率?排卵日当天同房有没有怀孕更高的几率?[展开]
2016-07-28 02:05: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8 02:05:04
举报7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胡瑞霞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2016-07-28 02:05:04
举报46 评论
在排卵期左右同房,受孕的可能很大,在危险期內同房,有受孕的可能性。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妇产科
内科
外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