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采纳较多-谁了解,土工格栅有哪些特点作用?

2022-11-20 10:1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0 10:20:52
举报0 评论
1. 强度大、变形小。
2. 蠕变小。
3. 耐腐蚀、寿命长。
4. 施工方便快jie、周期短、成本低。
2022-11-20 10:19:21
举报0 评论
1、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 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
2、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展开]
回复较多-土工膜是什么?...

土工膜是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与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防渗材料,土工膜...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