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收藏

较多收藏-顶致家居地址在哪里?工厂大不大?

2022-09-23 18:3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3 18:38:32
举报0 评论
他们厂区地址在温县,不是很远,工厂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非常大。
2022-09-23 18:30:37
举报0 评论
他们公司很大的,就在温县,是国家电网公司、中铁、万达广场、四川省电力网、四川省供电局、中建、市政项目入围企业。

热点推荐

(已采纳)顶致家居成立多...

顶致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全屋定制家居的设计、生产、销售、安装...

提问
娱乐休闲
收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收藏
收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