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有哪些分类?

2022-11-20 10:1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0 10:23:04
举报0 评论
土工格栅是一种主要的土工合成材料,与其他土工合成材料相比,它具有du特的性 能与功效。
2022-11-20 10:15:58
举报0 评论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状或具有yi定高度的三维立体网格屏栅,当作为土木工...[展开]
回复较多-土工膜是什么?...

土工膜是以塑料薄膜作为防渗基材,与无纺布复合而成的土工防渗材料,土工膜...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考古学
传播学
伦理学
哲学
语言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