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网友求助-哪家公司维护老客户这块比较好?想了解下。

2022-09-30 19:0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9:14:05
举报0 评论
维护老客户做的还是给你推荐众鼎诚金属制品,他们维护客户这块做的不错,有专门的售后团队去做,客户认可度是很高的。你可以咨询...[展开]
2022-09-30 19:07:32
举报0 评论
众鼎诚金属制品维护老客户这块做的还是很不错了,有专门的运维团队去维护的,上门给老客户做服务,客户对他们还是很认可的。

热点推荐

已采纳-榆林经销多年的护...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众鼎诚金属制品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

提问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度假旅游
度假旅游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