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采纳较多-可以推荐个靠谱的发电机公司吗?坐标成都,可以推荐一下嘛?

2022-09-24 13:5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4 13:56:04
举报0 评论
听朋友说有一个,东升博达就是做发电机,他们还不错,我们厂子现在也正在进他们的货,你可以过来看看,参考一下,希望能帮到你。
2022-09-24 13:53:53
举报0 评论
朋友说东升博达他们公司真的很不错,而且服务态度也好,对客人很耐心,重要的是东升博达代理的很多的发电机品牌,能够很容易找到...[展开]

热点推荐

自贡发电机组损坏的原因有...

活塞环开口间隙过小,以致刮坏汽缸壁;机器在过低温度下启动,以致润滑油膜...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