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成都不锈钢雕塑表面是如何打孔的?大伙了解吗?

2022-11-18 13:0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8 13:05:17
举报0 评论
选择不锈钢板要考虑使用操作条件,例如手工操作或自动操作,热压机的性能和类型,对压制材的质量要求如硬度、光泽等。还要考虑经...[展开]
2022-11-18 13:01:16
举报0 评论
在不锈钢上面打孔,先要确定打孔的方位,在打孔的地方划线,制作一个小孔,这样才能够避免打偏,然后使用摇臂钻进行打孔,因为用...[展开]
回复较多-成都石材雕刻价...

推荐成都华韵达有限公司,老板打过交道,总体合作完评价良好,值得推荐。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