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音乐

网友求助:仿古金属瓦哪家比较正规? 有懂行的吗?

2022-09-28 08:1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8:19:19
举报0 评论
以前买的仿古金属瓦,当时是在拓建仿古购买的,质量挺不错的,也比较正规,售后服务很好,可以参考参考,多了解几家公司。
2022-09-28 08:14:22
举报0 评论
可以先在网上搜一搜,了解一下行情,网上有很多卖仿古金属瓦的厂家,多看几家,对比对比,选择质量比较好,正规一点的厂家。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娱乐休闲
音乐
明星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其它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音乐
音乐
华语流行乐
日韩流行乐
欧美流行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