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三角软骨损伤后能剧烈运动么?

三角软骨损伤后能剧烈运动么[展开]
2016-07-27 02:17: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7 02:17:37
举报9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王骞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外科           向我提问...[展开]
2016-07-27 02:17:37
举报100 评论
像你说的这个情况你家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出来了,你出现在这个地方的损伤的话,这个地方的身上,也只能是通过这些你护腕外固定的保...[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外科
内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