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肛肠外科

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家宝宝从五个月就一直好拉肚子刚开始就以为是平时的拉肚子没当回事现在都两岁了了来断断续续的拉拉的大便上还带跟鼻涕一样的东西还有黏?

想请问这是怎么回事我家宝宝从五个月就一直好拉肚子刚开始就以为是平时的拉肚子...[展开]
2016-07-17 16:36: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6:36:49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陈涛 职称:主治医师专长:儿科           向我提问电话咨询已帮助用户:95110                您好,宝宝大便有血丝,并且有鼻涕样,粘稠的物质,需要考虑肠炎的可能。    目前您说的药物可以继续用,但是必须去化验一下大便常规,看看是否有白细胞或脓细胞,如...[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肛肠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肛肠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肛肠外科
肛肠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