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科 >子宫有积液是怎么回事

子宫直肠窝积液19mm*9mm严重?

子宫直肠窝积液19mm*9mm严重吗[展开]
2016-07-21 21:18:3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1 21:18:37
举报17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周萍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展开]
2016-07-21 21:18:37
举报161 评论
你好:你要注意外阴卫生,增加营养,避免生冷辛辣食物,热敷下腹部,急性期需要服用消炎药物,如果形成慢性主要是靠物理治疗。

类似问题换一批

胸腺瘤治得好吗

子宫肌瘤可以治疗吗

提问
医疗健康
妇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妇科
产科
妇科
妇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