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晚睡觉对女性的危害

长期带避孕套会对女性有什么危害

2018-06-11 03:13: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6-11 05:22:56
举报1 评论
戴避孕套不会对女性身体造成伤害。有个别橡胶过敏的除外。 真心解答希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人体常识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人体常识
人体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