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冰淇淋品牌加盟,什么品牌的好?

冰淇淋品牌加盟,什么品牌的好?
2018-11-11 01:15: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11-11 01:18:29
举报0 评论
这个主要从几个方面来看下,第一要价格适中,第二,口感要好呢,顾客都是积累的。第三,品质上要有保证呢,安妮公主冰淇淋,三元集团战略合作品质好,意大利技术口味好,可以剥开吃的冰淇淋有卖点。希望楼主采纳我的回答哦~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创业投资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创业投资
创业投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