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长期从是低碳铬铁冶炼对人体有什么庅?

长期从是低碳铬铁冶炼对人体有什么庅响[展开]
2018-03-19 03:49: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19 14:01:19
举报33 评论
最佳答案:高碳铬铁的冶炼渣和低碳铬铁的冶炼渣同样危害很大,冶炼后形成的渣遇水形成六价铬有剧毒,地表地下水体都会被污染,导致人、蓄生病、甚至死亡。还...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