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月经一直正常这次推迟了六天了用早孕试纸显示没怀孕小腹部偶尔?

月经一直正常这次推迟了六天了用早孕试纸显示没怀孕小腹部偶尔会微疼是否有怀孕...[展开]
2016-09-19 08:48:3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9-19 08:48:34
举报120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孙彬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52975                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危险期同房没有避孕措施,这样的情况不排除会有怀孕的可能性。  一般在月经推迟十天左右,测出的结果比较准确。    你好朋友,在排卵期...[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