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安徽快三如何找技巧规律顺口溜?

2019-05-16 18:27: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5-16 19:26:22
举报0 评论
安徽快三技巧顺口溜可以说无规律,所谓的规律都是人为制造的,这就象股市一样,看似有规可循可到头来就一个字“亏”。我认为一定要找规律那就是:毅力+运气+银子+精力等于中奖。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