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肝胆外科

教师资格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2019-11-18 12:52: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18 13:21:15
举报0 评论
你好,我个人认为教师资格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第一次没通过还有一次复检的机会。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感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出国留学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教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入户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幼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银行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出国工作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出国小红本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铁路局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中铁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公司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阿里巴巴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华为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空乘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办理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出国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年度福利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国企入职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福利体检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贫血能过吗? QQ是多少 ?

福利体检血糖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梅毒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两对半检查吗,QQ是多...

福利体检彩超B 超不合格怎么办?QQ...

福利体检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福利体检听力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检查乙肝五项吗, QQ是...

福利体检有乙肝大三阳能过不?QQ是多...

提问
医疗健康
肝胆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肝胆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脑外科
骨科
肝胆外科
肝胆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