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幸运飞艇前三和值概率如何找规律技巧呢?

2019-11-24 00:33: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01:21:29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前三和值概率有规律的,可以通过利用号码形势找规律,从0-9十个号码中杀掉2个号码,再从剩余的8个号码中精心选出2个数字作为码分别与其余号码进行组合,组合成两组6个号码的组合进行组选6包号,每组包6个号即可,方法是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