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幸运飞艇6码做策划表如何找规律?

2019-11-24 14:41:2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21:30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6码做策划表有规律的,比如购买两星,[十位:看好大数字56789再加个134]+[个位:看好双数02468再加个579],然后定看好。相比还是相当划算的,一般冷号都是有的,2,3个冷号普遍存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积累,做到稳准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