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临汾不锈钢钢板平时如何做好清洁呢?

2019-08-14 12:58: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4 13:34:37
举报0 评论
  太原好亮捷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装置、底层处理应契合下列规则:(1)预埋件规划标高、方位、数量须契合规划及装置要求,并经防腐防锈处理。埋件不符要求时,应及时采纳有用措施,补充埋件。  (2)装置楼梯栏杆立柱的部位,底层混凝土不得有酥松现象,而且装置标高应契合规划要求,高低不平处有必要除掉或修补平坦,过凹处及底层蜂窝麻面严峻处,不得用水...[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