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游戏 >网页游戏

线雕做失败了可以找谭超修复吗?

已经过去了半年了,听朋友说谭超可以做线雕失败修复手术,想问问有没有人做过啊...[展开]
2019-06-30 14:14:5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6-30 14:18:27
举报0 评论
谭超可以做线雕失败修复手术的,而且效果很好,我朋友就是找他做的,现在恢复得很不错,比之前看着顺眼多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游戏
网页游戏
电视游戏
完美游戏
腾讯游戏
巨人游戏
桌上游戏
网络游戏
网易游戏
盛大游戏
百度游戏
久游游戏
单机游戏
光宇游戏
手机游戏
掌机游戏
金山游戏
小游戏
网页游戏
网页游戏
弹弹堂
德州扑克
天书奇谈
武林英雄
赛尔号
开心农场
摩尔庄园
问道
奥比岛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