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幸运飞艇方案金鹰应该怎么找投倍规律呢?

2019-11-09 23:28: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09 23:45:28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方案金鹰有规律,幸运飞艇方案金鹰的规律就是投倍规律就是按照游戏胜利率高的和值9、10、十一、12,大概近期较热的号码,抉择二个分歧号码进行投注。好比和值9,包括的“二分歧号”组合分别有:126,135,144,225,234,连系近期号码走势,从这些号码组合当选择两个分歧号码投注“二分歧号”,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