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QQ

年度福利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

2019-11-18 14:23: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18 14:31:32
举报0 评论
如果肝功能不正常建议你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第一次没通过还有一次复检的机会。而一般公司福利体检有时候没指定体检地点的, 年度福利体检都是去三甲的医院体检中心体检的。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最好周一至周五早上不要吃饭去做体检,工作日去比较好,周六日人不上班的。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出国留学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教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入户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幼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银行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多少?

出国工作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QQ多少? 我想咨询问问

出国小红本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多少 ?

铁路局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我咨询问问

中铁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公司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的QQ是多少 我想咨询问问

阿里巴巴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我咨询问问

华为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的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空乘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办理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教师资格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谁知道

出国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国企入职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贫血能过吗? QQ是多少 ?

福利体检血糖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梅毒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两对半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彩超B 超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QQ是多少

福利体检听力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检查乙肝五项吗, 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大三阳能过不?QQ是多少

提问
电脑/网络
QQ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QQ
QQ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