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波形护栏板的挑选规范有哪些?

2020-08-06 10:49: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8-06 16:09:53
举报0 评论
经济性好,节省土地。在满意护栏防撞与导向功能的一起。也要极力减小护栏资料的用量以确保经济性。望采纳~
2020-08-06 14:49:43
举报0 评论
导向才能好。这是指车辆磕碰护栏后,能够顺畅导出而不会反 弹过大导致与 同向的车辆发作二次事端。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