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芜湖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

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2019-08-05 18:52: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05 19:49:50
举报0 评论
你好,我建议你最好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治疗或是请求复检。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入学体检需要复查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血压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呢...

入学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

入学体检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

入学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QQ...

入职体检需要复查怎么办?QQ是多少?

入职体检血压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入职体检视力色弱体检不合格怎么办?Q...

入职体检报告有几项不合格怎么办?哪位...

入职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

入职体检胸透不合格怎么办?谁知道呢?...

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哪位...

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谁知道...

沧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赣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莆田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三亚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盐城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扬州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银川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淄博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威海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吉林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淮安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

金华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兰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中山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洛阳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