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幸运飞艇定位胆选如何找技巧规律呢?

2019-11-24 00:38: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01:04:05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定位胆选有规律的,要把握上期、再上期号表现特征。尽可能完全解读以下各种阶段性形势:冷热球分布、不走模式、必走格式、连号、斜连号、重叠码、擦边趋势方向、偏态性、旺区、空档等。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