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3d打印机哪个好?

创想三维Ender-3S怎么样?
2019-06-11 11:54: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6-11 12:53:02
举报0 评论
楼主,Ender-3S这款3D打印机很不错!性价比超级高,现在市场价才1000多点,而且整体打印性能、打印精度都很不错,非常适合个人玩家用,强烈推荐你也买这款,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