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幸运飞艇走位有什么规律可循呢?

2019-11-24 00:41: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01:36:03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走位有规律的,玩幸运飞艇要善于对上期号码进行各项专用指标统计计算,求出奇偶比、区间比、大小比、质合比、和值、平均和、间隔和、个号出球频次、出球尾数等重要指标值。建立图表并及时记录整理,以供选取号码分析时使用。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