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幸运飞艇策划方案有规律吗?

2019-11-24 00:36:4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01:10:00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策划有规律的,方法可以通过和值表来进行分区选取号码。出现的几率越大的数字,应为选择的重点,和值8-19为应重点关注的区域,和值0-7和20-27区域可进行一般关注。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