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幸运飞艇四码二期方案怎么找规律呢?

2019-11-24 14:57: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5:48:11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四码二期方案有规律的,可以通过交叉杀码的方法来找规律。如:当选号为12345,故万位1千位2百位3十位4个位5就是百位和个位。所以我们杀码就杀十位和个位。本人一般就是用这种方式玩,当然需要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持之以恒肯定会找到规律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娱乐休闲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