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QQ

中铁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2019-11-18 12:16: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18 12:25:56
举报0 评论
你好,中铁入职体检肝功能都是会检查乙肝五项的,因为是常规检查项目的需要早晨空腹去医院抽血化验的,如果有乙肝的话就会有抗体是阳性结果的。第一次没通过还有一次复检的机会。我从朋友那要到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感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出国留学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教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入户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幼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银行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多少?

出国工作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QQ多少? 我想咨询问问

出国小红本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多少 ?

铁路局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我咨询问问

公司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的QQ是多少 我想咨询问问

阿里巴巴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我咨询问问

华为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的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空乘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办理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教师资格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谁知道

出国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年度福利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

国企入职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贫血能过吗? QQ是多少 ?

福利体检血糖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梅毒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两对半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彩超B 超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QQ是多少

福利体检听力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检查乙肝五项吗, 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大三阳能过不?QQ是多少

提问
电脑/网络
QQ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QQ
QQ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