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摄影摄像

幸运飞艇五码循环买法如何找规律呢?

2019-11-24 10:57: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24 11:33:37
举报0 评论
幸运飞艇五码循环买法有规律的,开单跨,下两期就用单号做,开双跨,后两期就用双号做,也就是说,用。把这两种方法结合到一起,那就是用和取0和用取交集,这样就确定了。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摄影摄像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摄影摄像
摄影摄像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