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QQ

泉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呢?

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2019-08-05 18:52: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05 18:55:34
举报0 评论
你好,入职体检不合格首先就是要查明原因,再对症下药。,第一次没通过还有一次复检的机会。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入学体检需要复查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血压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呢?

入学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血常规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入学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QQ是多少?

入职体检需要复查怎么办?QQ是多少?

入职体检血压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入职体检视力色弱体检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入职体检报告有几项不合格怎么办?哪位知道的说一下吧?QQ是多少,

入职体检直接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入职体检胸透不合格怎么办?谁知道呢? 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入职体检谷丙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哪位亲知道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

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谁知道QQ是多少?我想咨询问问呢

沧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呀?我咨询问问

赣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呀?我咨询问问

莆田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呀?我咨询问问

三亚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呀?我咨询问问

盐城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芜湖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扬州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银川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淄博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威海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吉林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淮安入职体检如果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金华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呢?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兰州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呢?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中山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呢?QQ是多少呢?我咨询问问

洛阳入职体检血常规肝功能胸透不合格怎么办呢?QQ是多少?我咨询问问

提问
电脑/网络
QQ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QQ
QQ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