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化学

化学膨胀螺栓规格哪买比较全?

2019-08-11 10:16:2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8-11 15:24:15
举报0 评论
永年标准件商城有品种、型号比较齐全的螺栓销售点和厂家。你可以在那里,货比三家。回答完毕,望采纳。谢谢。
2019-08-11 14:03:03
举报0 评论
我建议你去永年的河北铺,那里的厂子很多,是个产业城,我看网上的信息很多、评价也很好,还可以货比三家一定错不了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化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理工学科
化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化学
化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