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体育/运动 >小球运动 >乒乓球

请问乒乓球拍半拍套好还是全拍套好?求介绍

2020-04-24 10:44:0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4-24 15:01:45
举报0 评论
个人觉得乒乓球拍全拍套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2020-04-24 10:59:18
举报0 评论
您好,乒乓球拍半包套好手柄在外面,手汗可以及时挥发出来,不会伤害底板,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体育/运动
乒乓球
健身
亚运会
田径
足球
篮球
女子运动
户外运动
武术搏击
体育名人
棋牌麻将
小球运动
赛车/F1
游泳
奥运/赛事
运动用品
小球运动
乒乓球
保龄球
网球
羽毛球
高尔夫球
台球
棒球/垒球
乒乓球
乒乓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