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福利体检有乙肝大三阳能过不?QQ是多少

有些问题不是很清楚,想问问他们
2019-11-10 13:13:4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10 14:02:32
举报0 评论
你好,我个人认为体检不合格,要了解清楚是哪些项目不合格,因为有些项目是不影响个人的正常工作的。这个QQ116295969 你问问吧 希望能帮到你。
而一般公司福利体检有时候没指定体检地点的,
福利体检都是去三甲的医院体检中心体检的。最好周一至周五早上不要吃饭去做体检,工作日去比较好,周六日人不上班的。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出国留学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教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入户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幼师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银行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出国工作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出国小红本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铁路局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中铁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公司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阿里巴巴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华为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们...

空乘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

办理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教师资格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他...

公务员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

事业单位入职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

出国健康证体检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

年度福利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国企入职肝功能不正常怎么办?QQ是多...

福利体检胆红素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贫血能过吗? QQ是多少 ?

福利体检血糖偏高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梅毒检查吗,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有乙肝两对半检查吗,QQ是多...

福利体检彩超B 超不合格怎么办?QQ...

福利体检肝功能异常转氨酶偏高怎么办?...

福利体检听力不合格怎么办?QQ是多少...

福利体检检查乙肝五项吗, QQ是...

提问
医疗健康
传染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传染科
肝病
结核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