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起名

抚顺宝宝起名最好的起名馆是哪家?

2020-07-30 10:24: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7-30 11:18:41
举报0 评论
抚顺起名馆真不少,但高水平不多。现在宝宝起名,重名的太多了,很多都是电脑软件起的,只有个别老字号起名馆坚持传统手工起名,鞍山善缘堂贵珍师傅给我女儿起的名字很别致,挺与众不同,并且名字笔画不多,叫起来很顺口。鞍山善缘堂贵珍师傅在全国名气很响,您在bai度搜一下就知道了。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起名
美食/烹饪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起名
起名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