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澎湃惠民直饮水站怎么样?有谁知道的吗?

2020-03-26 17:17: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3-27 00:43:06
举报0 评论
澎湃净水不忘初心,始终以“改善农村饮水安.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宗旨,稳步发展,竭力为让更多的老百姓喝上好水而坚持奋斗...[展开]
2020-03-26 21:28:47
举报0 评论
水挺便宜的,比我们这边的桶装水便宜好多,关键是水质比桶装水还要好,挺惠民的,建议你去了解一下,个人意见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生活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