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哈芬式预埋槽道厂家在哪

2020-01-26 11:35: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1-26 16:46:16
举报0 评论
邯郸永年紧固件厂商比较多,记得以前从标准件产业城买过货,还蛮好的。可以采纳下
2020-01-26 13:57:16
举报0 评论
邯郸永年那边有很多,之前我们公司在一个好像叫标准件产业城的采购过,可以定做还不错,那边也有很多厂家可以去看看,比较比较。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商业/理财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