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博彩

大发快三大小单双口诀诀窍技巧规律是什么?

2019-11-10 22:05: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10 22:30:13
举报0 评论
破解大发快三单双大小规律一般人们都说没有规律,但是简单的规律口诀还是有一些的,比如双色球要有一个连号,上期出的号码,这期就不会出了等等 还是有点依据的,概率论可深了,希望可以帮你,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博彩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博彩
博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