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脖子上的肉怎么减?

脸上,下巴,脖子上的肉怎么减? 
2013-08-14 14:28:30 举报
好评回答
精油刮痧,促进循环,疏通经络,要坚持噢!(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如果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选择“对我有用”,谢谢您的采纳。)
2013-08-14 14:33:43 0 评论
娇韵诗的瘦脸霜不错 你可以试一试
匿名用户 2013-08-14 14:38:29 0 评论
全部答案
匿名用户 2013-08-14 14:36:46
举报135 评论
或者有时间你就举哑铃往上举.举到累为止. 想减脸上的肉就用水漱漱口,
2013-08-14 14:31:35
举报165 评论
    摸出纤细逆三角脸
第一步:四指紧贴在耳下的淋巴节部位,用指腹力量呈逆时针轻揉。
第二步:再顺着耳下的淋巴节往下轻...[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减肥/塑身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减肥/塑身
护肤
祛斑/祛痘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减肥/塑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