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街口哪里有姜水洗头哟?

街口哪里有姜水洗头哟?[展开]
2013-07-30 17:19:55 举报
其他答案
匿名用户 2013-07-31 13:14:04
举报13 评论
可以去泰式洗头店看看
匿名用户 2013-07-31 12:49:09
举报13 评论
这个可以完全自己用生姜来煮水然后自己洗!
匿名用户 2013-07-31 00:44:17
举报13 评论
一般都没有的,只有特别要求才会有的,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用麻烦点击有用,谢谢!
2013-07-31 00:02:18
举报28 评论
你这情况促进毛发生长的,使头发长得浓密  如果对你有帮助就点击  有用 谢谢啦  如果还不明白的话就追问我
2013-07-31 00:01:31
举报28 评论
一般的理发店都有的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请点击下面的“有用”,谢谢, 您的采纳是对我莫大的支持。』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美发/护发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美容/塑身
美发/护发
护肤
祛斑/祛痘
减肥/塑身
化妆
美白/防晒
美发/护发
美发/护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