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口腔科 >杭州牙医院

你那里洗牙多少钱洗一口牙?

牙科。医院。你那里洗牙多少钱洗一口牙?牙科。医院。你那里洗牙多少钱洗一口牙...[展开]
2018-03-23 03:1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3-23 09:21:30
举报89 评论
您好,洗牙有助于牙结石的清理,牙结石堆积过多会导致牙龈炎,临床表现为牙龈红肿,牙龈出血等。    您好,附属医院的洗牙包括洗牙和抛光,一般一颗牙8元,根据牙数来的。祝您身体健康,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北京治疗变应性鼻炎的好医院哪家好

喉咙息肉手术多少钱?

提问
医疗健康
口腔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口腔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