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男科 >包皮过长

我老公阴茎15厘米,很长吗?

很长吗?
2018-09-16 01:16: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9-16 01:20:05
举报406 评论
最佳答案未成年人的阴茎多大算正常?  成年人的阴茎又是多大算正常? 阴茎有体外的一部分和体内的一部分!所以,阴茎的长短要看勃起后!阴茎长短正常范围是12-15cm,最短是10cm男生,在20岁时阴茎生长的的速度开始缓慢,25岁时基本停止生长,20-25岁之间阴茎生长不会超过1cm。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包皮过长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男科
包皮过长
前列腺科
早泄
阳痿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