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有没有喝过酵素的朋友啊 求推荐什么牌子的酵素比较好 主要排毒养颜 最近脸上疯狂爆痘

有没有喝过酵素的朋友啊 求推荐什么牌子的酵素比较好 主要排毒养颜 最近脸上...[展开]
2018-07-21 01:22: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7-21 01:49:23
举报2 评论
喝点玫瑰花也特别管用。对女性身体也好,也是排毒养颜的好东西,也不贵,也没有副作用 ,可以的话,请采纳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祛斑/祛痘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容/塑身
祛斑/祛痘
护肤
减肥/塑身
化妆
美发/护发
美白/防晒
祛斑/祛痘
祛斑/祛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